迎八一 烟台建行联合驻烟部队举行羽毛球联谊赛

2017-08-03 09:36:00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作者:曹昱

  第三届“庆八一·双拥杯”羽毛球联谊赛

  出席领导嘉宾为“庆八一·双拥杯”羽毛球联谊赛开球

  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副行长王曙光致辞

  大众网烟台7月29日讯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建设银行烟台分行联合各驻烟部队共同开展第三届“庆八一·双拥杯”羽毛球联谊赛,畅叙军民鱼水情。海军航空大学、解放军驻烟某部、107医院、武警黄金第七支队、烟台机场边防检查站、烟台市公安消防支队等参加比赛。

  建设银行是国有控股大型商业银行,在全球银行市值排行榜名列第二,近年来,建设银行积极组织实施“八一工程”,致力于为军队、武警等客户提供全面、专业和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与诸多单位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积累了丰富的金融服务经验。

  烟台作为双拥城市、模范城市,是烟台军地携手、军民并肩,社会各界广泛扎实开展双拥共建的结果。建设银行烟台分行近年来一直以维护促进“军民融合”为己任,连续三年联合各驻烟部队开展“庆八一·双拥杯”羽毛球联谊赛,得到了各驻烟部队的认可和赞扬。

  “平日,解放军各驻烟部队守护祖国,守护烟台人民。今年恰逢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建设银行烟台分行联合各驻烟部队共同开展‘庆八一·双拥杯’羽毛球联谊赛,将双拥活动落到实地,是烟台建行双拥活动的具体体现。”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副行长王曙光表示,通过一系列活动密切银行与部队的关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通过羽毛球联谊赛进一步加深军民鱼水情。

  记者了解到,“庆八一·双拥杯”羽毛球联谊赛之前,建设银行烟台分行连续走访各驻烟部队驻地,慰问各驻烟部队指战员,并带去了建设银行为在职军人提供的专享理财产品。

  比赛精彩瞬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