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槐荫槐中支行多措并举减少稽核差错

2017-08-08 09: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为提高业务核算质量,有效促使员工合规操作、防范风险,养成良好的合规操作习惯,从根源上防止稽核差错的发生。建行济南槐中支行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减少稽核差错,防范操作风险。

  一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认真执行制度,严格按规操作;二是及时传达上级行下发的制度文件,加强员工业务知识及操作流程的培训,不断的补充“能量”;三是着力培养柜员合规操作的意识,教育引导柜员按章操作,远离违规,强化风险意识,养成一笔一清的良好习惯;四是坚持每日晨会集中学习每日稽核通报,做好业务提示,防止各类差错在本网点重复发生;五是加强对风险较高、容易出错、不经常办理业务的风险提示,做到有的放矢、有效监督;六是结合支行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考核办法,做到奖励到位、处罚分明,充分调动全网点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增强责任心和荣誉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