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历城兴华支行积极组织全员持续学习《三线合规教育手册》

2017-08-08 09: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为更好地营造人人“讲合规、重合规”的良好文化氛围,建行济南历城兴华支行积极组织全员持续学习《三线合规教育手册》,力争将不碰触“高压线”、不逾越“底线”,不踩踏“红线”的合规理念传达到位。

  一是制定考试题库,有计划加强员工学习。组织全员学习分阶段自测,通过随学随测,提高学习效率,稳固学习成效;二是加强驻点人员培训,规范员工行为。加大驻点人员的《手册》学习力度,对业务数据进行有效隔离,切实将合规理念融入驻点人员的行为规范和业务操作中;三是检验学习成果,组织全员抽考测试。在晨会、夕会中以提问、笔试等方式测试到每位在岗人员,确保全体员工和驻点人员真正掌握《手册》内容。

  兴华支行用“三线”约束员工行为,牢固树立员工“三线”意识,确保网点各项经营管理活动“时时合规、处处合规、事事合规、环环合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