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分行营业部世纪路支行严把用电关 严密防范保安全

2017-08-08 09: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随着营业网点各种用电设备的逐渐增多,安全用电管理则成为基层网点突出问题。尤其是冬天、夏天,取暖、制冷设备用电量超常增大,建行淄博分行营业部世纪路支行装修多年,线路老化,设备陈旧,存在着许多安全隐患。

  世纪路支行从实际出发,一是在每周安全检查中重点检查安全用电,针对网点多种设备共用一个电源问题,检查人员及时上报后勤中心专职电工进行现场排查,消除潜在安全隐患;二是网点加强用电日常管理和监督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报告和有效处理,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坚持合规操作,任何个人不得擅自动用电源和线路;四是消除着火源,柜员在经办业务过程中不得随意将捆绑条等纸类易燃物品乱扔,入桶存放,及时清除,不留隐患。

  世纪路支行切实通过经常性的组织自查,找准自身问题,适时完善预案,提高应对处置能力,全面有效做好防范工作,确保网点安全运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