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滕州支行多形式推进“三互三创”活动深入开展

2017-08-08 09: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三互三创”活动开展以来,建行枣庄滕州支行坚持党建引领发展,突出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采取多样形式推进“三互三创”活动的深入开展。

  一是组织开展“分享服务案例、提升服务品质、实现客户倍增”服务案例分享竞赛活动。各网点全体员工,每天结合自身实际工作遇到的服务案例,按月定期向支行服务案例专刊进行投稿。支行将按照各网点分享服务案例,择优筛选,刊登在《滕州支行服务案例专刊》,每季度评比;二是组织开展“多说一个‘请’字,少说一个‘不’字”提升服务质量专题活动,对照标准查不足,补齐短板抓服务 ,对网点的各项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三是组织党员参加地方国建卫生城创建活动,每天组织党员到卫生责任区清扫垃圾,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