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潍坊昌邑支行营业室多措并举提升智慧柜员机分流率

2017-08-08 09: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为提升移动柜面替代率,建行潍坊昌邑支行营业室多措并举提升智慧柜员机使用率,提升柜面业务分流,缓解柜面压力。

  一是加大客户识别力度,加强大堂经理分流引导。客户进入网点,大堂经理首先对客户的业务类型进行识别,对于能在智慧柜员机办理的业务均分流到智慧柜员机进行办理,包括一些最新功能,如存折预约取款、存折补登等。

  二是充实大堂经理,增加大堂协同人员。根据高低柜人员业务情况,业务空隙充实到大堂中,保证大堂力量充足。要求每个岗位、每名员工均需熟悉各项业务办理流程、熟练掌握智慧柜员机各项功能操作。

  三是对于大堂未能及时分流的客户由柜员进行再一次分流,呼叫大堂经理将客户引流至智慧柜员机办理。

  四是如客户不能在柜员机一次性办理所有业务,将其尽可能能在柜员机办理的业务先办理完毕,如挂失销户先进行挂失处理再去柜面销户、签约聚财先进行聚财签约再去柜面办理冻结等。

  通过网点的科学管理和共同努力,有效缓解了前台员工的工作压力,并极大地提升了渠道分流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