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胜利支行从不断总结中寻找服务前进的方向

2017-08-08 09: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近日,建行东营胜利支行西三区分理处利用夕会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二季度以来神秘人检查的问题汇总,从内外部环境到员工服务标准、从专业产品讲解到服务态度礼仪以及网点出现的问题都进行了系统性的学习,同时结合本网点自身特点进行了讨论,避免问题在网点的发生。

  在网点对发生的服务问题讨论过程中发现,现如今对服务考核的要求越来越细化,不但要求员工严格执行规范的服务标准,同时注重客户本身的服务体验,举手示意等服务流程一个都不能少,微笑、亲和也是员工必备的服务形象。鉴于此,网点内达成了统一的服务共识,在今后的服务过程中,首先要摆正心态,将微笑服务以及亲和的服务礼仪贯穿服务始终,提升客户体验,其次执行标准化的服务流程,根据服务情景自然融入,不公式、不僵硬、不机械,最后真正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服务促发展,用服务留住客户,以真诚打动客户,通过服务提升网点的竞争力,实现整体水平的快速提升。

  在学习总结的同时,西三区分理处也在不断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以每次发现的问题为起点,开启西三区服务发展新的历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