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东城支行组织月末安全检查

2017-08-08 09: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进一步防范安全事故,保证工作安全运营,建行东营东城支行营业室特组织月末安全检查,重点检查电、消防设备以及报警系统。

  由于夏季天气炎热,且机器均处于高度工作状态,在这样高温的环境下必须保证线路完好,所以营业室安全员对每一个机器的线路进行重点检查,对线路存在破损情况的及时更换,并对线路年龄较大的机器进行登记,并提升检查频率。

  安全员对消防设备进行更新检查,对于指标不合格的灭火器和灭火毯进行更换,由于营业室楼层较多,面积较大,检查任务较重,由三个安全员同时开展,分层负责,必须严格按统一标准保证好消防设施的正常使用。同时,此次安全检查做好与报警中心的对接,做好报警测试,对各报警器进行检测,确保在遇到安全情况时能够及时报警,保障人员和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