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油区支行多措施提服务

2017-08-08 09: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为了响应市分行“三互三创”之“提高网点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活动,建行滨州油区支行采取一系列措施:

  1. 减高减低,将两个高柜调整为一个高柜加一个机动高柜。柜面等待人数多时,机动柜面人员在高柜值班,柜面客户不多时,到大厅营销。

  2.严格执行“7+7”服务流程,每日利用晨会时间,全体员工演练“7+7”服务流程,柜面严格按照流程操作,每周夕会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办理业务的录像,大家进行相互点评,相互进步。

  3.多次分流,为智慧柜员机增加人力。每月月底,赶上油田职工发工资,是建行最繁忙的日子,针对这种情况,建行在大厅区域增派人力,确保服务水平。首先在帮助客户取号时进行分流,其次对于等候区的客户再进行二次分流,将活期存折取款业务、电子银行、挂失等业务全部分流至自助设备及智慧柜员机同时加强对智慧柜员机办理客户的指导,将建行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客户。

  通过一系列措施,建行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建行将再接再厉,争取服务水平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