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高新支行着力推动服务水平及客户满意度双提升

2017-08-08 09: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为助推全行转型发展,巩固营业网点服务品牌建设,根据省行活动方案和营业部关于营业网点服务提升活动的工作要求,建行济南高新支行在全辖网点持续坚持规范化服务的固化演练和服务环境的全面提升工作,有效推动服务水平及客户满意度双提升。

  一是坚持对服务流程和话术进行固化演练。网点在每天晨会坚持对各岗位的服务流程和话术进行集体演练,各岗位柜员再进行单兵一对一演练,固化柜员的服务流程和服务话术的规范。

  二是净化服务环境,持续深化“环境净化日”活动,确定每月1日为全行网点“环境净化日”,全辖网点开展统一的环境净化活动,对网点内外部各个区域,进行全面清理,对破旧设施进行及时更换,对过期材料进行及时更新,对沙发、座椅、绿植清洁擦拭,保持网点环境洁净、设备设施美观,为客户营造一个整洁、温馨的业务办理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