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省分行珍珠泉支行开展支行两网点间柜面业务专项互查

2017-08-08 09: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前期,建行省分行营业部资金结算部到珍珠泉支行营业室进行了柜面业务全面检查,对支行营业室的智慧柜员机开户、日常管理、平板使用、柜面业务专用章保管使用、自助设备清机加钞测试等各项网点柜面业务进行了一系列督导和落实。

  为保障柜面业务合规安全运营,近日,珍珠泉支行由委派营运主管督导、内控合规部牵头,组织辖属网点舜耕支行营运主管及业务骨干对珍珠泉支行营业室展开柜面业务专项检查,检查内容主要为前期营业部柜面业务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检查人员认真负责,深度分析问题所在,对问题进行逐条逐笔核实是否有效整改。

  此次检查采取了网点互查的形式,不仅对促进柜面业务操作规范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而且提供了支行两网点间互相学习和交流的良好机会,提高了支行整体柜面业务风险的防控能力,效果显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