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西城支行学府支行真诚服务为客户,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7-08-08 10: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你们的上门服务实在是为我帮了大忙,太感谢了!”近日,家住张店石村的张先生来到建行淄博西城支行学府支行,向网点工作人员再次表示感谢。

  近日,学府支行接待了前来办密码挂失的张先生,张先生表示其母亲身体一直不好,常年卧病在床,发养老金的社保卡一直由他保管,前几天不小心输错密码锁了,只能办理密码挂失,可根据银行规定,办理银行卡密码挂失业务只能本人办理,这可愁坏了张先生。在得知这一情况下,学府支行负责人决定特事特办,考虑到网点人员不足问题,利用下班4点半关门时间安排网点员工陪同张先生一同到石村老年公寓为其母亲黎女士办理了密码挂失业务。在办理完所有手续后,两名员工安慰老人安心养病,并祝早日康复。

  一个微不足道的举动,对于客户来说却意义重大,建行将时刻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想客户所想,做客户所需,努力提高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