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二马路支行细节铸就完美 优质服务立行

2017-08-08 10: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八月伊始,建行烟台二马路支行本着“服务立行”的宗旨,通过着力提升大堂服务,从细节做起积极践行服务创新,配合营销和宣传工作,为客户提供增值体验服务,营造轻松和谐的等候氛围。

  一是规范大堂折页架、报纸杂志、易拉宝等物品的摆放,将收费标准、温馨提示、存款利率等公示材料集中排列。不仅可以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也能够使客户直观形象地感受到网点服务的专业化和标准化。

  二是持续做好清凉夏日的关怀活动。近日高温暴雨天气频发,支行每天保证供应大厅纯净水,尤其对妇孺老幼客户做好关怀和问候。暴雨天气来临为客户提前备好雨具,以备不时之需,切实让客户感受到倍感贴心的亲切和温暖。

  三是利用电子展板和无线网络吸引年轻客户群体的注意。电子展板每日推出最新理财信息、爱心接力活动、金融小贴士等,缓解客户等候时焦躁的心情,同时享受到增值体验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