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金乡支行开发区分理处深入推进“互学互看互比 创新创优创造”主题活动

2017-08-08 10: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为进一步凝聚分理处广大员工,了解员工所思所感,倾听员工对建行发展的建议意见,建行济宁金乡支行开发区分理处制定了“互学互看互比创新创优创造”活动方案,全体成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对今后工作中出现的重点、难点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工作的方向进行了讨论。

  全体员工要互学:学习其他员工好的工作方法;互看:互看存在的不足,找出问题解决问题;互比:全员发动,比干劲,比业绩,比业务技能,比学习积极性。创新:工作思路创新,集思广益,工作方法创新,提高产能效益;创优:创优质环境、创优质服务;创造: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创造体现员工自身价值与职业生涯规划的平台。相信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分理处今后的工作将会更上一层楼,向上级行交出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