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邹城支行营业室上门服务获客户好评

2017-09-22 18: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邹城某单位集中建行代发工资,由于工人数较多且该企业位于开发区离该行网点较远,为了不影响企业员工的正常工作,免去工人往返银行网点的麻烦。近日,建行邹城支行营业室携带行银行开展上门服务,为该单位员工办理借记卡现场激活业务。

  企业员工只需本人持借记卡、身份证原件到场即可办理激活,该营业室外出团队在激活新卡的同时还为客户办理了电子银行签约激活以及向有车客户营销了ETC信用卡等产品。“银行开展上门服务不仅免除了我们来回跑路的麻烦,还不影响我们正常上班……”前来办理激活业务的员工纷纷表示,建设银行对客户的服务越来越周到了。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是建行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服务无小事,在日常工作中,站在客户的立场换位思考,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的同时尽可能地向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自然能够获得客户的赞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