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威海环翠支行与时间赛跑,赢国际友人称赞

2017-09-22 19: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临近中午时分,一个高大的外国籍男人步履匆匆的跑进营业大厅,抓住工作人员就用英语叽里咕噜的快速表达他的需求。一番沟通之后,了解到该客户是过来领取他两天前遗落在ATM里的外地工商银行卡。由于这几天都在主持会议脱不开身,也没有咨询中国同事领取外行卡需要提供什么样的证明和手续,自作主张在飞机起飞前两个小时才从经区匆匆忙忙赶来领卡。工作人员向他解释了一下领外行吞卡的规章制度,必须要有工商银行开的证明才可以。客户非常不理解,反复强调这是自己的卡,为什么还要开立证明,自己还要赶飞机,不能去工商银行开证明。在明确表示没有持卡证明就不能领卡的情况下,工作人员当机立断带着客户跑向附近的工商银行网点以开立证明。路途中详细说明了一下开立证明是对用户资金安全的保证,因为卡上并没有标注名字,无法说明他是卡片持有人。解释过后,这位瑞典籍男士表示了理解,并平静了很多。

  随着持卡证明的顺利开立、银行卡也完璧归赵,客户情绪也缓和了下来。临走前,不断地说着感谢的话,大赞威海人民热情,表示将来有机会还会再来威海旅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