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德州武城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7-09-26 19: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预防和打击洗钱违法犯罪意识,营造知法守法的反洗钱氛围,建行德州武城支行根据人民银行及上级行反洗钱宣传工作的相关要求,全面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面向本机构工作人员开展宣传教育。通过组织员工开展对反洗钱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办法、文件及风险提示的学习,使员工熟练掌握各项反洗钱政策和义务履行的理解认识,确保反洗钱工作合规有序开张。

  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宣传。一方面发挥网点优势,针对客户进行宣传。在网点摆放宣传海报、发放折页等向客户宣传集资诈骗、网络洗钱陷阱等洗钱犯罪案例,宣传洗钱犯罪的特点、手段、危害等,提醒客户和社会公众强化风险防范能力,提升宣传效果。另一方面走进周边商圈,社区等向社会公众讲解洗钱活动的危害以及如何保护自己,远离洗钱犯罪,提醒社会公众不出借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等,增强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提升反洗钱社会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