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支行幸福支行开展 “净化金融环境,提高反洗钱意识”宣传

2017-09-26 19: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为加深广大群众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寻求群众对反洗钱工作的理解和配合,建行东营港支行幸福支行组织开展以“净化金融环境,提高反洗钱意识”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一是利用营业早高峰,开展大堂金融知识普及微沙龙。大堂经理将相关宣传折页发放给等待区的客户后,用通俗易懂的言语向客户介绍什么是洗钱,怎样管好自己手中的银行卡、严格规范自己的经济行为,不能因为贪小便宜惹上大麻烦。

  二是组织员工在油田职工上班侯车点、幸福村早餐点、居民小区、幸福早市进行宣传,现场发放反洗钱宣传资料,解答客户疑惑,讲解日常生活中可能会接触到的洗钱形式,并告诫大家如何提高自己的反洗钱意识。

  幸福支行借助多种不同形式的宣传,让广大客户能更好的了解反洗钱金融知识,从而提高客户的金融安全意识,让金融生态合规、有序、健康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