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巨野支行城区支行进行消保案例演练

2017-09-26 19: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应急服务能力和业务管理水平,近日,建行菏泽巨野城区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组织网点人员对二十二种典型客户问题的部分案例(叫号机故障,等待时间长,质疑叫号顺序,自助设备吞卡,自助存取款异议,零残币业务,假币收缴,收费质疑,提前关门,携带宠物)进行消保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过程中,网点人员结合网点实际和工作经历对情景进行细化,设计具体的事件和案例,使演练更贴近经营实际。

  建行员工用亲切、热情的态度,专业、耐心的服务解决了各种突发状况,积极地为消费者保障了自身的权益。对于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将认真进行总结分析,进一步增强员工对各种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的培训工作,提升员工个人素质和业务素养,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