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中海分理处反假货币 人人参与

2017-09-26 19: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为进一步普及反假货币知识,增强社会公众反假意识,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防范假币能力,根据人民银行“反假币宣传月”工作要求,建行滨州中海分理处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有奖答题活动。

  中海分理处在全员微信群中组织所有员工参与答题,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并引导自己的家人朋友一起参与进来,员工与员工之间也加强沟通交流,在丰富金融知识的同时,进一步深化了团队凝聚力。

  网点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信息,以及厅堂内张贴“反假小超人”微信二维码,由大堂工作人员引导进入网点的客户扫描二维码,参与答题。进一步丰富了客户的反假意识,获得了客户的好评。

  活动期间,为扩大效果,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中海分理处网点工作人员在营业终了,走入周边小区、学校等人流密集区,为公众做宣传和扫描竞答活动,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如何识别假币、如何爱护人民币,现场指导客户扫描二维码进行答题抽奖活动,获得了客户的普遍好评,客户均表示增加了反假货币知识。

  通过系列的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群众更好的了解了人民币、爱护人民币、自觉维护人民币形象。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客户的反假币知识,公众参与热情较高,活动效果明显,网点获得了公众的一致好评,提升了建行中海分理处的社会形象。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中海分理处将继续通过各种方式,不断增加社会公众的金融安全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