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肥城支行积极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月活动

2017-08-27 19: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建行泰安肥城支行按照上级行和当地人行的工作部署,在9月份轰轰烈烈地开展了征信宣传活动。

  一是精心组织。支行组织有关人员认真学习征信知识,理解这次宣传月活动的现实意义,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由分管行长任组长,贷款管理部负责人为成员,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支行客户服务部;二是落实活动。根据人行的指导安排,支行利用网点优势,悬挂“珍爱信用记录从关注信用报告开始”横幅,要求所辖网点在户外宣传屏上流动播放宣传信用的相关知识。为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营造活动气氛,支行结合金融产品宣传活动,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金融知识。

  通过征信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社会的信用意识,树立了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更好地促进了金融业务的快速发展,实现了肥城经济金融的良性互动和协调、可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