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珍珠泉支行部署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案防工作

2017-09-27 19: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国庆中秋两节将至,建行济南珍珠泉支行召开“两防”联席会,学习上级行下发的重要文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案防工作:

  一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总行十项要求和省分行九条意见,切实加强公务接待、公车使用以及业务营销的管理,坚决做到令行禁止,确保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二是强化员工行为管理,加强常态化的员工行为排查工作,部门负责人要及时发现所辖员工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不正常现象,重点关注经常性异常、屡查屡犯、异常情况较多的员工,有效规范员工行为,坚决避免排查不深、不实、不细等走过场问题。要严格落实轮岗交流与强制休假制度,定期不定期地开展顶岗检查。三是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加强节日期间的员工安全教育,要完善应急预案,确保通讯畅通,坚决不能麻痹大意和报有侥幸心理,切实把节日期间的案件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外出要按照规定履行请假手续,在节日期间发现异常问题或风险隐患,要立即查清,并及时报告。四是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行营业部的信访维稳工作要求,加强与政府信访部门、公安等部门的联络,做好源头防范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