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港支行定期开展服务自查 争当行业“服务明星”

2017-09-28 19: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为了持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全行员工的整体服务素质,建行东营港支行将每周三定为服务自查日,通过自查自纠、互查评比促进服务水平更上新台阶。

  每周三的夕会时间,东营港支行营业网点的全体员工会不约而同地聚集在监控室,进行服务自查与互查评比。大家一边观看录像回放,一边对照服务标准逐项剖析服务流程、服务文明用语、服务肢体动作、微笑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匿名打分的方式排出名次,以此奖励先进、鞭策后进;之后,大家相互交流观看服务视频的心得体会,分享提升服务水平的小窍门,人人争做客户心中的“服务明星”。

  东营港支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精益求精、力求完美,争当行业“服务标兵”,做人民群众信得过、叫得响、离不开的“明星”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