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心系客户,上门服务赢好评

2017-09-28 19: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心系客户,全面服务是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一直以来的服务宗旨,支行员工也一直积极践行此工作理念。农高区支行为了方便批量开卡客户的开卡使用,让客户近距离的全面了解建行的各项业务,并且进一步提升农高区支行在农高区的服务形象,近日,支行在保证营业室正常营业和与相关单位沟通协调好的情况下,积极组织支行员工对批量开卡的客户进行上门服务。

  支行员工在上门服务的过程中,始终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和规范的服务方式。员工通过上门服务帮助客户了解并完成了银行卡的激活和电子银行和龙支付的签约。并且在服务过程中,支行员工积极通过与客户的良好沟通进行精准营销,帮助客户了解建行更多的产品并且把握营销商机。

  农高区支行通过本次上门服务活动,完成了对批量发卡客户的银行卡激活,以及帮助客户完成电子银行和龙支付的签约,并且进一步提升了农高区支行在企业的服务形象,为接下来支行的业务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