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东明支行组织节前安全检查

2017-09-28 19: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按照上级行的工作要求,为了能够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双节,近日,建行菏泽东明支行分管行领导积极组织办公室人员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一是逐个检查营业网点。检查门窗完好情况、安全用电情况、网点人员和驻点保安人员安全意识、网点安全员履职情况等,提醒网点负责人增强反恐、防抢、防诈骗意识,全面提高执行力,确保双节期间网点安全无事故。

  二是逐一检查离行式自助银行。查看服务区卫生、设备运行、门窗完好等情况,提醒管理人员提高安全意识,防范案件、事故发生。

  三是层层检查办公楼。巡查门窗完好情况、灭火器完好情况、监控运行情况等,提请机关门岗及家属院门岗增强双节期间和十九大召开“敏感期间”的政治责任意识,切实在岗履职,看好门,管好出入车辆人员,加强盘查登记,杜绝安防事件发生。

  四是检查机关伙房。提请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各负其责,严把食材质量关,注意个人和环境卫生,注意用水用电安全,确保员工身心健康,杜绝火灾等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