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港支行反假宣传走在前,爱护钱币我当先

2017-09-29 19: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近日,建行东营港支行开展了一次大范围的反假币金融知识宣传,走进社区、走进商圈、走进代工单位,将反假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此次的反假宣传主要从“反假人民币法律法规”、“假币的收缴与鉴定”、“如何处理假人民币”三个方面进行宣讲,配合精美的宣传折页,让客户听得明白、看得清楚。法律法规的宣讲,让客户知道伪造、出售、购买、运输假币会受到严厉的法律制裁;假币的收缴与鉴定方法的宣讲,让客户知晓应该积极配合银行工作人员的假币收缴工作,发现有人制造或者持有假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维持金融秩序的稳定。很多客户对遇到假币该如何处理提出了疑问,建行工作人员对此进行了专业的、系统的介绍。

  反假币宣传是银行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呼吁大家爱护人民币、反假人民币,维护金融秩序的稳定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