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临沂铁路支行全面提升网点消防安全能力

2017-09-29 19: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为强化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对火灾的应急扑救处置能力,为网点创造良好的安全金融服务环境,建行临沂铁路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企业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全力抓好消防安全工作。  

  一、检查安全消除火灾隐患,查用火用电,禁违章操作;查通道出口,禁堵塞封闭;查设施器材,禁损坏挪用;查重点部位,禁失控漏管。每个工作日对火灾隐患较大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重点检查,以便及时消除火灾风险隐患,防范发生火灾事故。  

  二、按照企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要求,平时营业室要做好提高检查消除火灾隐患及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工作,营业室适时组织开展以“扑救初期火灾隐患能力”为主的现场演练活动,如“现金区发生火情”、“营业大厅发生火情”、“自助设备区发生火情”等,目的就是通过这些消防演练活动,使全行员工的防范意识和使用灭火设备的能力得到有效增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