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邹平支行开展“普及金融标准 提升服务质量”主题活动

2017-09-29 19: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为全面贯彻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组织的,关于在全省金融机构开展“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主题活动,建行滨州邹平支行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认真部署,通过组织员工学习,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等活动等,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各网点利用晨会、夕会时间,组织网点员工,对《银行营业网点服务基本要求》和《银行营业网点服务评价准则》两项国标系统进行学习,通过学习,让每位员工了解掌握银行营业网点服务环境、服务功能、服务管理、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基本内容,及银行营业网点服务评价原则、评价内容、评价方式、评价流程、评价指标体系等内容,使金融服务水平得到有效提高。

  利用各种形式组织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近期建行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自7月—9月期间利用各种形式,面向广大公众,组织开展“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活动的开展,增进公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升公众的金融风险意识,树立科学的金融消费观念。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对推动建行相关服务达标,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