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广饶支行大王支行多举措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工作

2017-10-13 16: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为确保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各项业务安全运营,防范各类案件事故发生,建行东营广饶支行大王支行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开展安全消防检查、自助设备巡查、应急预案演练等活动,加强联动协调管理,努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节假日期间业务稳健运行、资金安全和人员平安。

  一是认真贯彻规章制度,扎实抓好工作布置。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思想,扎实做好节假日期间重要部位和重点环节的安全防范。二是开展安全消防检查,确保措施有效落实。对营业网点开展安全、消防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认真落实整改,为节日期间安保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三是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提升应变处置能力。开展了防暴、防抢、消防等多种应急预案演练,提高一线员工自我保护意识及应变处置能力,真正把案件防范工作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