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安全保卫部落实主体责任 开创安全营运环境

2017-10-13 16: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近日,建行烟台安全保卫部组织部室相关人员认真学习银监会近日下发的《中国银监会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银行业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以及省行 “重点工作部署”视频大会会议精神。认真落实银监会《通知》要求和省行部署,切实提高认识和站位,从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出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当前银行业安全保卫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全面落实安全保卫工作主体责任。

  结合省行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银行业安全隐患排查以及即将开展的第五轮安全评估,进一步加强安全设施和消防安全管理。要求各行处结合本单位实际,组织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强化隐患整治,不断提升安全防范能力,筑牢安全防范屏障,严防发生社会治安案件和安全生产事故,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运营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