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分行新泰支行认真组织开展龙支付商户优惠季活动

2017-11-22 09: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2017年龙支付商户优惠季活动开展以来,建行泰安分行新泰支行认真研读个人商户拓展营销方案,积极寻找符合条件的龙商户客户,努力提升活动龙商户占比,为实现个人商户规模、质量、效益的全面提升不断努力。

  一是传达上级行文件精神。在全行范围内转发学习分行《关于开展2017年龙支付商户优惠季活动的通知》、省行《2017年个人商户拓展营销方案》等文件,宣传活动亮点,营造活动氛围。

  二是落实营销责任。在明确总体活动目标的基础上,进一步分解至营销团队及个人,紧抓支付结算手段更新换代的转折点,抢抓业务机遇。

  三是利用惠兜圈优惠活动。以总行慧兜圈“百城万店5折惠”活动为契机,通过扫街行动,有效扩大惠兜圈业务知名度,快速打开新泰商圈市场。(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