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滕州支行持续开展个人有效客户提升活动

2017-11-22 10: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落实省行“项目强行、客户倍增、转型升级”三大战略,坚持“抓项目、增客户、抢存款、促中收、推转型、提份额”的发展导向,在全行营造“比、学、赶、超”的营销氛围,确保客户拓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建行枣庄滕州支行持续开展个人有效客户提升活动。

  一是,通过下发文件制定了活动补充方案,明确活动时间和目标;二是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代工业务、商户的拓展和维护及做好“惠兜圈”等与商户的互动活动;三是主要措施加强督导调度,个金部发挥数据支持优势,帮助网点做好数据分析,重点做好代工、商户、理财等客户数据分析;其次增加绩效增配,在原绩效考核办法的基础上,明确活动期间新增代发工资每个个人账户增加买单价格。活动结束后进行评比表彰,对网点人均折算前有效客户新增排名,评出先进集体三名,分别给予奖励。(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