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矿区支行组织学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及服务规范

2017-11-23 10: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全面落实监管要求,提升员工对金融消费者保护工作的认识,强化员工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行为。近日,建行枣庄矿区支行组织员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以员工养成规范服务入手,通过案例讲解,向参训员工详细介绍了日常服务礼仪规范等实务要点,并就消保相关知识进行现场问答,全面深入地开展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培训学习。

  通过专题培训学习,持续推进消保服务工作:一、梳理服务工作职责。明确各网点内训师职责,通过网点日常培训演练夯实消保及服务工作基础。二、抓双录工作。认真学习双录培训课件,使双录工作覆盖到每一件产品,提高经办岗位和管理人员认识,避免发生执行不规范、漏录和少录等情形。三、以常态化现场检查为主,结合非现场检查,提高工作成效。四、加强考核,增强员工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有效落实消保工作要求,加大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及服务规范考核力度。(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