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金乡支行营业室积极开展四季度消保演练

2017-11-23 10: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维持营业机构正常经营秩序,预防或减少服务突发事件带来的危害,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升应急服务能力和业务管理水平,建行济宁金乡支行营业室积极响应市行消保服务号召,近日,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消保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选择了抢劫客户财产应急预案,在客户办理业务时,不法人员伺机抢劫客户财物,在听到客户呼救后,大堂经理和安保人员迅速上前,机智、迅速地制服不法分子,其他人员立即报警,并妥善安抚被抢客户、及时疏散营业大厅客户,同时将相关视频保留存档。

  通过本次演练,切实提高了网点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在制度掌握、服务规范、岗位协作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接下来,金乡支行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社会责任,切实提高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服务水平。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