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广饶支行“五个一”活动组织学习“员工合规必读” 提升合规意识

2017-11-23 10: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普及合规知识,增强合规理念,提升合规意识,更好发挥合规文化潜移默化的作用,建行东营广饶支行“五个一”活动组织学习《中国建设银行员工合规必读(2017版)》,提升员工合规意识。

  “五个一”活动即召开一次专题晨会、举行一次交流座谈、组织一次集中培训、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开展一次合规知识测试。通过活动的开展将合规意识、合规理念持续融入全体员工行为规范和具体业务操作中,使员工充分理解和熟练掌握业务操作规程和各项制度,消除因理解不到位而引发的违规操作,增强规章制度的执行水平。

  今年以来,该行还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召开案防联席会、深入开展“三线”教育、手写《员工合规承诺书》等方式,引导全行员工学制度、讲合规、行正道,实现合规组织机构全覆盖,合规人员全到位,合规责任全落实,持续推进合规管理“融入业务”,合规文化“融入人心”。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