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桓台支行采取措施有效降低重拍率

2017-11-23 10: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智慧柜员机审核客户身份时采集影像的重拍率非常关键,降低重拍率既减轻了后台审核的压力,也有利于增加网点的远程集中授权的通过率,因此,如何正确规范的采集客户影像就显得尤为重要。

  为此,建行淄博桓台中心街支行采取了以下几点措施,首先调整了拍照区域的光线,做到了不宜太亮或太暗,提高了影像的清晰度;其次,在醒目位置张贴标语,提示客户要站好位置,不要低头或抬头,目光要平视前方,眼睛睁大,目视摄像头处,不要佩戴眼镜、围巾、口罩等,确保露出五官;最后,大堂工作人员要注意在客户办理业务时巡查客户的操作,要注意指导客户正确的拍照方式,

  通过张贴标语提示客户拍照时寻求大堂人员帮助,避免客户自己错误操作导致影像审核不通过。通过以上几种方法,中心街支行的重拍率得到明显改善,通过率不断提高。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