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分行临清支行七项措施扎实开展员工行为排查

2017-11-24 10: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按照市分行四季度员工行为排查方案要求,建行聊城分行临清支行强化“四个意识”,认真组织开展员工行为排查工作,遏制违规问题的发生。

  一是逐级排查,层层压实,明确责任。各管理层面对其所管理的人员全面负责,签字确认,对应发现未发现或隐瞒不报,在以后形成案件风险的,要严肃追责。二是全面自查。做好排查前的风险提示及教育引导,使员工清醒认识到排查的真正含义,排查是对员工行为的一次体检,能主动如实反映自己的行为表现。三是客户回访。对大中型信贷客户及一些重点客户进行重点走访,充分了解客户经理廉洁从业情况,避免违规行为发生。四是利用技术手段进行拉网式排查。通过银码系统、新一代查询系统对每位员工经商办企业及个人账户冻结、扣划情况进行逐一排查。五是坐班谈心。对重点人员主动进行坐班谈心,通过谈心教育,能全面掌握员工思想状态,做好道德风险的防范。六是融入业务及服务。充分利用条线业务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服务投诉、客户意见管理系统、监控检查等数据,进行跟踪排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核实、追责、整改。七是加强教育,警钟长鸣。持续开展“晨会一条夕会一例”教育活动,深入学习禁止规定、三线教育等,从源头控制违规苗头。(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