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分行滕州支行举办“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演练

2017-11-24 10: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针对当前冬季天气寒冷,用电、用油、用气取暖情况增加,诱发火灾的因素增多等情况,为强化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建行枣庄分行滕州支行举办了“关注消防 珍爱生命”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该行机关、营业室员工参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枣庄消防大队队长,他结合典型火灾案例,详细讲解了高层办公楼、营业场所、家庭、宾馆、公交、家用轿车突发火情时的应对、处置以及逃生技能等基本知识;对各类消防、逃生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全面讲解。面对惨烈的火灾场面视频,让员工深感消防意识的欠缺和火灾自救逃生知识的匮乏。培训结束之后,又组织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消防疏散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对全行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四个能力”建设和做好办公营业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化解等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