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滨城支行开展结对共建 助力业务发展

2017-11-24 10: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的要求和部署, 近日,建行滨州市分行财务会计部党支部与滨城支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双方党支部书记交流党建经验,明确结对共建内容,为下一步结对共建工作的常态化打下了坚实基础。

  市分行副行长参加并从四个方面带领结对双方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

  一是加强监管,防止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金融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准确判断风险隐患是保障金融安全的前提。宏观层面要注意防范高杠杆率和流动性风险。微观层面要防范金融机构信用风险。作为金融机构,要将贷前、贷中、贷后工作做细、做实,将信贷风险消灭在萌芽之中。

  二是防控金融风险要立足于标本兼治、主动攻防和积极应对兼备。科学防控风险,处理好治标和治本的辩证关系,要把握四个基本原则:回归本源,优化结构,强化监管,市场导向。要提前制定对客户的风险防范预案。

  三是树立全局观念,相互配合支持。作为基层行,班子成员要真学、真用、真干,团结一心,对内为员工做好服务,对外为客户做好服务。真正将服务的理念深入每一位员工。

  四是树立正气,严守八项规定。作为领导干部,要树立正气,转变工作作风,为社会多做正能量的事情。同时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