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分行肥城支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7-11-24 10: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关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新形势下的反腐倡廉教育,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近日,建行泰安分行肥城支行在全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该行通过全体党员大会、各支部会议、部门例会、网点晨会等方式,认真组织学习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加强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讲话,学习当代克己奉公、勤政廉政楷模的先进事迹,观看反面典型案例警示视频。勤政廉政的先进事迹与贪污腐败的反面案例形成了鲜明对比,看着那些由贪念和侥幸心理导致自身泥足深陷的党员干部痛心疾首的忏悔,大家对“贪念莫起,贪手莫伸”这句话有了更深刻的领会。

  通过学习,支行全体人员感触颇深,表示一定要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勤政廉政楷模为榜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该行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全行上下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求广大员工特别是党员同志,要树立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永远做人民公仆和发展先锋。(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