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分行博兴支行团总支开展学好用好新一代专题研讨

2017-11-24 10: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滨州分行博兴支行团总支开展 “学好用好新一代”专题研讨活动,博兴支行公司业务条线和个人业务条线的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活动。本次研讨活动旨在以研促学、以学践行、学用结合、务实求效,进一步提升支行青年员工的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推动学好用好新一代活动继续深化,为建行的转型发展助力添彩。

  研讨会上大家积极踊跃畅所欲言,分享新一代在客户服务、风险管控、内部管理等方面提供的先进和强大功能的经验,充分意识到了新一代的新体验、新功能;对于研讨过程中的部分疑惑和不解书记员都实时记录下来以便于向上级行咨询。后续博兴支行团总支将通过组织活动、培训学习、应用实践、总结提高等阶段深化“学好用好新一代”进程。

  本次活动促进了支行“学好用好新一代”活动的持续健康发展,将新一代的应用成果真正转化为为员工减负、客户增益的利器,促进支行青年员工服务能力的提升,推动全行持续转型健康发展。(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