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峄城支行义诊营销相结合 贴心服务暖人心

2017-11-27 10: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生活压力增大,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近日,建行枣庄峄城支行团支部联合当地中医院举办了一场爱心义诊活动,为市民免费测血糖及量血压,进行常规健康检测,并示范肩颈推拿按摩手法。活动现场,该行青年员工还向广大客户宣传了银行卡、电子银行、狗年压岁金、理财产品等金融产品,进行了防电信诈骗小知识等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活动当日是每月发工资高峰期、客户人流量最大的时候,吸引了大量客户尤其是周边乡镇前来办业务的老年客户的参与,有效地缓解了客户等待的焦躁情绪,提升了客户体验和对该行服务的满意度,严寒冬日里增添了些许温暖,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誉。该行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进一步树立了建行的服务品牌,极大地增强了在当地市场的影响力。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