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南定支行客户疑问难化解,耐心服务终解决

2017-11-27 10: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临近网点营业终了,某客户来到建行淄博南定植物园支行附行自助设备进行存款,款项存入后客户称入账金额与放入钞票金额不符,因中途设备运行时间较长认为是自助设备出现了故障。自助设备管理员第一时间比对设备交易明细及监控,该客户的交易流程不存在疑问,客户接到回复后情绪非常激动不予认可。

  由于客户所存款项是从工行取出,为了给客户一个满意的交代,该网点产品销售经理主动提出陪同客户前往工行自助设备查看取现交易明细,经过细致核对,客户才发现是自己从工行取款时5000元未成功取出,在未清点取出现金金额的情况下误认为建行机器故障导致5000元未入账。客户随后表达了歉意,同时对建行工作人员细致耐心周到的服务非常认可,并对建行的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