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支行组织营业网点冰雪灾害应急预案演练

2017-11-27 10: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寒冬临近,为提高网点员工对冰雪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置能力,近日,建行枣庄市中支行组织所辖网点进行了冰雪灾害应急预案演练。

  演练主要模拟持续暴风雪天气,发生冰雪灾害,导致城市道路交通基本处于瘫痪状态,直接影响到运钞车不能到营业网点接款的情形下,网点员工在疏散应急小组的指挥下,迅速向上级行领导和安全保卫部门、主管业务部门报告网点受灾和受影响情况,同时组织员工对联动门、自助银行、网点内设施、设备和安全防范设施运行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各项设备良好,安防设施运行正常;加强对网点内现金、有价证券、重要凭证等物品的看护,做好网点的防抢、防盗工作和看护值守的准备工作;等待上级指示,必要时联系公安、消防部门,请求支援;做好交接款箱的准备。

  演练前全体员工共同学习了演练预案,熟悉了演练流程和处置要点,使演练活动一气呵成,提高了演练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