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西城支行西苑支行讲安全理直气壮,抓安全坚定不移

2017-11-27 10: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淄博西城支行西苑支行自8月份“安全员讲安全”活动开展以来,始终持之以恒、有条不紊的推进此活动。为更加有效发挥安全员在日常管理过程中的作用,提升基层一线员工案件防控意识,有效筑牢案件防控防线,西苑支行开展“人人胜任安全员”的穿插活动。

  一是注重全员业务学习,安全员带头抓好安全宣传,人人当做安全员,时时事事讲安全的局面,通过学以致用,从而更好的起到安全服务作用。二是结合以往案例,加大网点演练力度,从实际出发,提高应急能力。通过以上两个活动的开展,网点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明显提升。三是网点在安全教育、预案演练、台账建设、日常检查四项工作明显加强。有效的维护建行工作秩序,发挥建行服务大众的社会责任,促进建行的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