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分行召开慧兜圈业务推进现场会

2017-11-27 10: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落实市分行党委对慧兜圈业务“一、二、三、五、百”的工作要求,推动全行慧兜圈业务快速发展,近日,建行聊城分行信用卡中心在聊城市北支行组织召开了慧兜圈业务推进现场会,城区慧兜圈商户拓展相对缓慢的支行分管行长和网点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聊城市北支行就慧兜圈商户拓展工作作了经验介绍。自10月18日省行慧兜圈业务推进视频会议召开以来,市北支行认真落实、迅速行动,慧兜圈商户拓展效果明显。

  在慧兜圈业务推进上,市北支行一是高度重视,全员行动,在支行内部营造了浓厚的营销氛围;二是重点考核,激励到位,加大慧兜圈产品的绩效激励,兑现及时、到位,有效激发了员工的营销积极性;三是团队协作,提炼话术,每天通过晨会、夕会演练慧兜圈产品营销话术,总结营销技巧,研究产品特色功能,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营销方法;四是清街扫户,重点突破,市北支行依托香江市场的区位优势,大范围走访营销市场商户,实现了慧兜圈商户的批量进件,同时依托派驻市分行慧兜圈业务团队人员,成功营销了多家连锁类商户入驻慧兜圈,商户数量与质量齐头并进。

  会上,参会的支行分管行长和网点经理分别就自身慧兜圈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明确了下一步的推进措施。会议要各支行认真落实市分行党委加快发展慧兜圈业务的工作要求,加强业务推动,迅速抢占市场,确保完成今年的目标计划,为明年的旺季营销打下坚实的基础。(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