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分行邹城自来水缴费项目成功上线

2017-11-27 10: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邹城自来水代收费项目成功上线。作为山东分行第一个全流程通过新一代代收代付组件的民生缴费类项目,在总行武汉数据中心、合肥业务中心、省分行资金结算部、信息技术部、个人金融部、网络金融部以及市分行、邹城支行的多方联动、协调运作、通力配合下,经过前后历时2个月的测试准备、二轮测试、试营业、电子渠道业务上线等流程成功上线,目前系统运营良好。

  该项目实现了邹城自来水水费在建行柜面、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STM的单笔缴费,同时满足合作单位第三方签约、批量代扣的业务需求,通过实现客户“线上+线下”多渠道立体化的收费场景,建行借此拓展了一批高质量的代收费客户,加深了与邹城自来水公司的业务合作,为邹城地区后续个人业务的拓展奠定了扎实的客户基础。(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