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分行学好用好新一代,深入推进对公业务转型发展

2017-11-27 10: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新一代建设成果的应用,充分发挥新一代系统优势,全面支持对公业务转型发展,建行潍坊分行近日举办专题培训对新一代系统进行推广应用。

  此次培训主要涉及三大板块:一是新一代成功案例分享与应用推广,安排五家支行分别就对公金融生态圈建设、新注册企业商机营销、国土拍卖保证金营销、智能跨行收款进行成功经验介绍以及业务要点讲解;二是对公雷达、对公客户资金体内循环报表、对公电子银行、重点机构业务培训,培训班特别邀请省行、市行相关业务专家进行专题讲解;三是信贷精细化管理培训,分别就客户调查、财务分析、项目调查、投行业务、贸易融资的贷前与贷后精细化管理要求与实际操作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既有专题讲解,也有案例分享,内容丰富,动静结合,会议要求全行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抓住机遇,迅速行动,以对公金融生态圈建设、对公雷达系统、项目储备为重点,在全行范围内掀起学好用好新一代的新高潮,为全行打赢四季度“决胜之战”增砖添瓦。(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