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分行精耕细作拓客户 弹屏营销显成效

2017-11-27 10: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滨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行电子银行嵌入式弹屏营销要求,运用新一代大数据助力网点精准获客和活客。电子银行弹屏作为厅堂获客和活客的重要平台和渠道,建行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成效显著。

  一是柜面弹屏柜面签。通过对客户心理和行为的调研分析,手机银行、短信、网银弹屏签约柜面优先,成功率可高达80%。因而,要求弹屏柜面消化,从源头上紧抓客户,避免客户在分流环节流失。

  二是场景应用促活跃。贴近客户生活场景需求,借助手机银行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悦生活系列服务以及信用卡、理财等特色产品,为客户量身定制个性化消费场景,在提升手机银行活跃度的同时,提高产品覆盖度。

  三是过程管控勤辅导。坚持日通报、周督导、月考核。将弹屏执行情况纳入条线基础管理考核,全员落实三个百分百要求。(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