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博兴支行新城分理处打造最佳服务品牌

2017-11-28 10: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滨州博兴支行新城分理处自“三互三创”活动开展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聚焦网点服务环境、服务态度、服务效率“等与客户息息相关的问题,打造最佳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客户满意度。

  首先,营造一个窗明几净的良好环境。

  其次,作为网点的从业人员,要清醒明白所从事的行业的特殊性,行业间竞争激烈,尤其是大客户的竞争,谁服务好,谁就可能留住客户,所以说服务是一种无形的竞争力,高效、规范的服务起着沟通客户与银行的桥梁作用,客户的感受来自于银行职员们实实在在的服务。要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要对业务熟练掌握、熟练运用,还要与客户充分沟通,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保证客户满意。要注重细节,“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细节决定成败,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是很用心的为客户服务,要善于观察客户的言行举止,做到理解客户、揣摩客户、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并且要持之以恒、日复一日的做好。

  网点要倾力于服务环境的打造。1、服务流程规范化。要按照上级行制定的“8+9+3服务标准”要求和管理。2、服务训练常态化。建立“每日晨会”服务演练、“每周一学”案例点评、“每周夕会”个人意见,不断提升员工们的服务水品、业务技能和营销技巧,在求新、求变中发展壮大。 3、服务客户差异化。针对不同客户服务需求,按照“功能分区、业务分流、服务分层、产品分销”等原则,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

  相信在网点内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氛围,以点带面,打造建行良好的服务品牌,提升客户满意度。(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